Zoe.

我想讲一个故事,大约十年前的十一月,爸爸在这片海旁边的酒店吃饭,快晚上十一点的时候,他出来抽了根烟,这片海上围观了好多人,一个女孩跳海了,她男朋友在岸边无能为力。

爸爸水性不错,但是那天喝了酒,又是十一月,天已经很冷了,他常年腰痛,平时都是贴了膏药的。他第二天回来跟我讲的时候,很后悔没有下去救她,但是后来打捞队的来了,希望那个女孩还活着。

半个月后,有一天妈妈回家说那个十一月的十一点的夜里那个想不开的少女是她们学校的学生。和男朋友吵架,想看男朋友是不是在乎她,就跳下去了。真傻,我心里想。

那么年轻的生命,爸爸听过后好像更加后悔了,应该救她的,但是他真的也怕可能再见不到我们了。但是最后的话题还是转到了教育我:琳琳,以后你做任何事之前,先想想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怎么样,再做决定。

我说,好

评论(1)

热度(4)